阿甲

《Hamilfic》有關那些對Hamilton的愛稱

Hamilton-Miranda目前在A03上坐擁近14000篇同人,包括已完結及未完結。壯觀的同人數量必然會衍生各式各樣約定俗成的Fanon,就我看過的數百篇(wtf)Bottom! Hamilton來說,對Hamilton的愛稱主要有以下幾種︰

Laurens: BABY GIRL, 一定要有BABY GIRL。演員梗,原卡Laurens的演員Anthony Ramos有一次在LMM的vine中稱呼他為baby girl,從此Lams 寫手無論玩什麼play都一定要塞Baby girl 進去

Washington︰你爸爸一定要有兒子,Daddy kink是常態。基本就是son, baby boy, baby girl 和Princess

Jefferson︰南方紳士總是甜膩過頭。Sugar, sweetheart, honey, pumpkin, babe, darling,如果Hamilton剛好氣在頭上就會頂一句「我才不是你的甜心!」

Lafayette: 法國人怎可以不說法語,Mon amour Mon ange Mon coeur. 我的愛人我的天使我的心臟,但私心最愛的還是Mon petit lion 我的小獅子,原梗來自Hamilton本人的外號little lion

Burr: 超級正統的Alexander,相比之下真是有夠沉悶

附圖毫無意義但巨巨真的超可愛sooooooooo

评论(2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